不辣的胡辣汤

MM

【KPL】爸爸去哪儿(十)

这章海屿成分有,带了一丢丢啊七

好久没写文了,如果情节有出入啥的帮忙捉虫



【欢迎回到由iqoo17冠名播出的爸爸去哪儿,浪漫温馨的求婚仪式后,村子里举行了盛大的篝火宴会,三天两夜的旅程快要结束,爸爸和孩子们会如何度过在南溪村的最后一个夜晚呢?】



    众人把花田里的垃圾收拾好后已经接近八点,几个小朋友饿得七仰八叉地躺在花田边上,最后一人拿着个小面包可怜巴巴地 跟在自家老爸身后,浩浩荡荡地前往村子里的小广场。

    节目组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饭菜,洋洋洒洒摆了一长桌,在众人狼吞虎咽之时,无畏却偷偷离开了座位,拽着花海去了不远处的小树林。

     节目组的摄影师偷偷跟在后面,只听花海十分耿直道:“你这样不对吧,节目组不是有规定……”

     无畏连忙让他住口:“你给清融打电话不就得了…偷偷滴行事,打枪的不要!”

     花海实在无法,只好打开微信,拨通了视频电话。

     视频电话一接通,熟悉的声音就从那头传来:“给小黄打电话干嘛?”

     在听到久酷声音的那一瞬间无畏激动的泪水就要夺眶而出。

     “酷……”

     可还没等他喊出久酷的名字,以三水为头的一众人马就过来了。

     “妈妈!我好想你!”

     花海把小三水抱起,让他拿着手机,直接把一脸欲哭无泪的无畏挤出了画面外。

    “宝贝,爸爸有没有饿着你啊?”

    小三水低下头故意做出很委屈的表情,然后十分懂事地说道:“没有,我吃的很好…”

    看自家儿子那小可怜样,久酷已经脑补出了一万字恶爸爸虐待亲儿子的苦情戏了,他心疼地看着三水,柔声道:“乖啊,明天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他!”

    久酷说完,三水乖乖地“嗯”了一声,顺便向人群外的老爸投以得意的眼神,气的无畏牙根痒痒。

    久酷刚和儿子寒暄完,除了还在长桌旁吃喝的一诺,剩下的人就开始争相入镜了。

    先是小义提了一嘴:“我玦玦呢?久酷你们不是要去上海吗?”

    然后诺言问:“曹志顺也在那边吧,胃有没有出问题?”

    旁边钎城也关心了一句:“清融状态怎么样?有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一堆问题砸过来直接把久酷干懵了“你们说啥…再说一……”

     这时子阳眼疾手快地接过了电话:“我们准备明天去上海——久诚天天捧着枸杞茶,在尘夏家挺滋润的——清融身体倍棒吃嘛嘛香——还有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众人:“没有了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 弹幕飘过——


     不愧是当年联盟第一辅助……


     自家射手都当妈了还辅助呢😂😂


     论有一个不太聪明的射手该怎么保?


     趁着人好不容易来这么全,大家干脆把桌子收拾出来,把手机用支架固定,再从钎城家拿了一堆瓜子零食,边吃边唠嗑。

     看着旁边还在吃东西的一诺,花海吐槽了句:“徐必成你饿死鬼啊,还吃?”

     一诺擦擦嘴,投以鄙夷的眼神:“你没吃过哥的苦,哥不怪你——那个糕点!对对对,就是那个,那个别收,我打包!”

    节目组的编导无奈道:“明天早上会提供早餐的。”

    一诺还是拿袋子装了几个:“我闺女喜欢吃,晚上给她当夜宵。”

     弹幕纷纷震惊——


     这还是一诺吗?!


     一诺已经进化了,无畏还有多远呢?


     下辈子吧,等三水变成女孩……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画面一转,无畏正抱着小义家闺女爱不释手,他对视频那头的久酷说道:“你看舟舟多可爱啊,咱们要不再生个女儿?”

     无畏帅气的脸庞配上亮晶晶的星星眼,差点闪瞎周围的众人的眼。

     久酷回答的挺直接:“这一个就够难养的了,还来一个?万一又是男孩呢?”

     无畏委屈地嘟嘴,然后把矛头转向了久酷旁边乐呵呵的久凡:“你笑什么笑,小心清融生个浑小子出来!”

     久凡无所谓道:“生儿生女都是宝好吧?”

     清融笑道:“如果生个女儿你到时候羡慕都来不及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众人笑过之后子阳问花海:“今天你求婚成功,朋友圈都炸掉了,这么猝不及防啊?”

     花海呵呵两声:“我是早有准备好吧,让你们知道了还得了?”

     子阳正在盆里洗帕子,他也是昨天才来探望清融,顺便跟久酷他们一起去上海参加开幕式。

     他一边把水拧出来一边感概道:“要我说你这求婚求的也太晚了点,等徐翔宇显怀了到时候结婚多不方便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那不是……什么?什么显怀?”

      弹幕——

   

     我没听错的话他是指今屿怀了吧🤔?


     我没理解错的话应该是花海不知情吧😳?


     花海我恨你是块木头😠!


     看着花海那一脸疑惑的模样,子阳聪明的大脑已经猜了七七八八,他自然而然道:“哦,他没告诉你啊,上个月去检查的,怀上了。”

     花海的表情还是一脸空白:“怀…?怀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你说能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…谁的…”

     “不是你的是谁的啊?难不成是啊泽的?”

     花海当场石化,久酷还在火上浇油:“子阳告诉我们之后就把今屿拉进宝妈群了,我还以为你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久酷话还没说完,花海就跑的没影儿了。


     无数零零碎碎的回忆涌入脑海中——


     “罗思源,帮我买点话梅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我好累,只亲一亲好不好,不做了…”

 

     “别勒我肚子!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花海暗骂一句:我真他娘的是个傻逼!

      花海找到今屿的时候,今屿正在院子里的石凳上吃酸梅,之前吃晚饭的时候他就有点犯恶心,干脆回了他们暂住的人家讨酸梅吃。

      这户人家的院子很大,三水和桂花在高台上打闹,天霸和右右都坐在今屿旁边看书。

      见花海来了,今屿擦了擦沾着酸梅汁水的手,淡淡道:“你怎么过来了?右右不是说你们在……思源,你哭了?”

      今屿有点被吓到了,刚想起身就被花海一把抱入怀里。

      “怎…怎么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今屿仔细思索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奇了怪了,今天也没得罪他啊,嗯……如果偏要找一个出来——

      他轻轻揉了揉花海的头发,安慰道:“别哭,那个婚纱…也不是不能穿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今屿先是一愣,然后就心虚道:“这不是想等等嘛…我怕你吓到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如果…如果我一直不求婚!你打算永远等下去吗?!”

      这句话一说出口,花海的委屈劲就全上来了,他越哭越起劲,吓得旁边的小朋友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“右右哥哥!罗叔叔他…”

      右右连忙捂住桂花的嘴。

      花海这副委屈样子让右右想到了九尾——有时候钎城工作太忙或者被他发现偷偷抽烟,九尾就会噙着泪水可怜巴巴地看着钎城,活像一只耷拉耳朵的小狐狸。

      当然了,这副样子也只能给钎城看。

      所以右右斩钉截铁道:“情趣,大人间的情趣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虽说是情趣,花海的泪水可是一刻没停下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信任我!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求婚你是不是还打算把孩子打了!”

      “——或者去找啊泽!”

      今屿哭笑不得:“你也不问问啊泽愿不愿意当这个便宜爸?他跟七年感情好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…不管!我是不是不爱我!这么大的事情不告诉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亲不亲?”

      花海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今屿抬脸,看着花海乘着一汪泪水的眼:“我问你呢,亲不亲?”

      “亲……”

      除了两人第一次是今屿主动亲吻的,剩下全是花海主动的场合,小翔好不容易主动一次花海肯定不能放过。

      当然,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啊罗思源,如果你不求婚,我就准备把孩子生了,然后逼着你跟我结婚!”

      花海还想追问,钎城就找过来了,他捂住自己的双眼,笑道:“我来叫小朋友们,你们继续哈。”

      花海忍不住推了他两下:“去去去!”





      钎城领着孩子们在广场集合,gemini马上宣布最后一个任务——

      “明天旅程就要结束了,宝贝们想不想妈妈呀?”

      “想!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我们最后一个任务就是,自己挑选一件礼物带回去送给妈妈。”






【妈妈小剧场】

      院子里的人都走光了,怕今屿受寒,花海拿了外套给他披上,然后硬是把他送进了屋。

      看着花海那殷勤样,今屿不禁失笑:“不至于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至于!怎么不至于!”

      发觉自己的语气重了点,花海连忙放轻语气:“我再去要点酸梅吧?”

      今屿抚着自己肚子笑道:“不用了,再吃今晚就睡不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,这屋子风怎么这么大,你躺着哈,我去关窗……”

      花海正准备起身时,被今屿拉住了衣袖:“思源,你还记得第一届世界赛吗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王者荣耀的第一届世界赛举办的甚是浩大,那是花海和今屿的最后一届比赛,半决赛KPL内战,estar对战狼队,双方皆用尽全力,最后estar以4:3的比分战胜狼队,并在决赛中为KPL赛区赢得了第一个世界赛奖杯。

     加入狼队后,今屿觉得自己离花海越来越远了,花海成了炙手可热的fmvp打野,他和他新的队员,新的射手一起,实现了很多以前两人在夜里的秘密期许。

     他知道,自己应该祝福的。


     但看到易峥站在花海身旁,从容地沐浴着他梦寐以求的光时,他才发现,关于花海,他一辈子也不可能释然了。

     今屿常常会想,如果他没走,此时此刻站在花海身边的会不会还是自己。

     但想法浮现的一瞬间他就否定了——

     这样的话,或许花海也得不到这么多冠军了。

     还是离开最好。

 

     想到这儿,今屿缓缓开口——

     “那天比赛结束,你来找我,你说你喜欢我,想跟我在一起,我感觉像做梦一样,当时我就下定决心,这辈子缠定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毕竟你就是冠军,拥有你我也拥有冠军了哈哈哈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…所以别担心。”


      花海总是会做失去今屿的梦,但当爱人的话真正说出口时,他却宁愿相信这是幻境。

     于是他牵着今屿的手:“小翔…”


     “我永远爱你。”



第一次加彩蛋

是宝妈群日常😏😏


评论(115)

热度(184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